中美建筑公司共同开发洛杉矶艺术区中心项目

美国领先的中美建筑公司周二联合发起了一项在洛杉矶市中心开发艺术区中心的项目。

Arts District Development LLC(ADD)正与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CBTGC)和美国建筑公司AC Martin合作,计划建造一个永久性的新住宅。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快速发展的艺术区中心,独特的12层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将包含129间艺术家公寓,113间客房的艺术酒店和50,000平方英尺(4,646平方米)的零售商业空间和餐馆。

该项目为艺术家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了11%的低收入可负担单位。一个公共艺术广场,一个面积达10,200平方英尺(约948平方米)的艺术画廊和活动空间以及一个名为CoLab的面积达3,300平方英尺(307平方米)的艺术家合作空间将容纳该城市广大的创意社区。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展示中国公司可以与美国公司合作,大幅度提高建筑技术,”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伟表示。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行业最大的公司之一。

“在新建筑技术,经验,绿色节能等方面,中国建筑公司正在取得市场领先地位,”他对新华社说。“美国有很多机会,因为该国准备增加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该项目预计将产生至少2100个直接或间接就业机会。

“这个项目是中美经济合作互惠互利的又一例证,”ADD的首席财务官George Tao说。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洛杉矶市议员Jose Huizar说,他补充说,他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在过去五年中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发展中发挥了很大作用。(记者王彤)

责任编辑:yt421
关键词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征稿启事| 广告服务| 百度地图|
 

本网站由中国观察者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ICP备17019456号-1
 

信箱:992 58 35@qq.com 媒体合作QQ:992 58 35

电子商务协会 360安全认证 网络报警平台 不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无线互联网
 

1999-2018 www.nc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